close

大衛美食,這是一家專門賣好吃的東西,有良心的公司。
我是一個負責行銷企劃的小小工讀生。

公司的負責人是我的媽媽和哥哥。
我的爸爸則是資助整個公司工廠營運的董事。爸爸他有他自己的企業。
這間公司成立已經六年的時間,
原本是由我們的大叔引進台灣、建立大衛美食股份有限公司,
並在桃園南崁台茂開了一間"大衛美食"餐廳。

當年我們只覺得烤雞很好吃,並沒有想過今天會在這裡幫忙作行銷的工作。

為什麼開頭我提出,這是間有良心的公司呢?
因為我們堅持用好的材料、而不是為了節省成本而偷工減料;
因為我們用最乾淨的環境、最嚴謹的品質控管,製作出讓顧客吃的開心也安心的食品;
因為我們絕對誠實,價格合理絕不暴利,我認為這是在市場上難得一見的好公司。
但好的公司,不一定是能快速成功的公司。
這麼多年下來,公司的起起落落我也只是略有耳聞。
我也了解,一樣產品、一間公司要成為頂尖,為人所知,要經過很多的狀況。
但無論整個大環境多麼艱困,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做的是對的事情,
我們賣的是好的產品,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。

對於大衛,這是個充滿希望的企業!
能夠進步的空間還很多,網路行銷只是一個小部分!
我們要成立分店,讓人加盟,把好吃的烤雞推廣出去~~
不只是烤雞,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!也要一起!要讓吃到的人都能覺得~很幸福。

大家!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sd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